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 正文

宁夏大学2016-2017学年学生缴费通知

发布日期:2016-09-30  来源:   点击量:

各位同学:

现将2016-2017学年研究生(含在职研究生)、本科生、预科生缴费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2016年10月1日-2017年7月1日研究生(含在职研究生)、本科生、预科生学费和住宿费在全校范围内推行微信支付方式,不再进行银行批量代扣。

二、已毕业的学生,历年欠费采用现场刷卡缴费(贺兰山校区综合楼801室)。

三、学费、住宿费微信支付操作流程

1.注册微信号(若已注册微信号,无需再次注册)。

2.登录微信→点击[我]→[钱包],根据提示操作绑定银行卡。

3.点击[添加朋友]→[公众号]→搜索“宁大财务”或“nxu_cw”→关注。

4.进入“宁大财务”,选择“微服务”下拉菜单的“个人信息”进行身份信息绑定。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5.点击“微服务”下拉菜单的“学生缴费”,进入“微信支付”界面,缴纳学费、住宿费。

四、缴费成功后,收费票据由学院到计财处统一领取,并负责发放学生本人。

五、学生住宿费的管理由后勤集团负责,住宿费标准的变更由后勤集团负责解释,并向计财处提供变更信息。

六、工作日咨询电话

1、宁夏大学计划财务处学费、住宿收缴咨询

联系人:张老师0951—2061091

2、宁夏大学后勤集团住宿费管理咨询

联系人:夏老师0951—2061005

                                                                                                               

2016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