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宁大财务”微信公众平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29  来源:   点击量:

全体师生:

计划财务处“宁大财务”微信公众平台已开通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众号名称

公众号名称:宁大财务

微信号:nxu_cw

二、关注方法

(一)进入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输人“宁大财务”或“nxu_cw”搜索并关注。

(二)进入计划财务处网站左下角扫一扫“宁大财务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关注。

三、主要服务内容

(一)在校教职工工资查询、其他收入查询。

(二)项目查询。包括项目余额、项目明细、项目往来、项目额度、科目汇总、银行来款。

(三)学生缴费。支持学生在线查询订单并通过微信支付缴纳学费、住宿费。2016年秋季学期将在预科学院试点,并逐步在全校推广,请预科学院以外学生暂时不要使用这一功能,以免造成重复缴费。

四、账号绑定

进入公众号—点击“微服务”—个人信息,进行账号绑定。

账号:教师为工号、学生为学号

密码:教师用户密码与“网上财务”密码一致。未登陆过“网上财务”的教职工,2014年之前入校工作的初始密码与工号一致,2014年入校工作的初始密码为六个零,2015年以后入校工作的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学生用户为身份证后六位。若密码遗忘,可携带本人教工卡到贺兰山校区综合楼8楼810室重置。

五、联系电话:0951-2061958

 

计划财务处

2016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