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公告 -> 正文

关于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部门编码和项目编码变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16  来源:   点击量:

各单位:

为完成与学校智慧校园、科研系统对接,我处于2016年6月14日对财务系统的部门编码和项目编码进行了统一的变更,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教职工及时登录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点击财务查询系统查询新的部门编码和项目编码,并按照新的编码审签报账。

(1)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可通过宁夏大学综合服务门户网站(OA)或计划财务处网站登录。

(2)新旧项目的编码对照可在师生服务大厅计划财务处窗口查询。

2.网上申报并尚未处理的投单请重新申报,其他业务正常进行。

3.各单位领导用户的权限需要重新设置,我处将于6月17号前完成授权。

4.查询系统、申报系统的授权如有问题,请项目负责人重新授权。

5.各学院的教学、德育、办公及教学差旅费和学生福利费四个项目现已统一合并到本科生培养费,研究生教学经费、研究生学生活动费统一合并到研究生培养费。

6. 2016年1月份之前的账务信息在网上综合服务平台查询不了,科研结题的项目需要查询的到计划财务处会计核算科。

各位教职工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计划财务处综合科,联系方式:2061958。

由此给广大教职工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计划财务处

2016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