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赴五七干校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8  来源:   点击量:

为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永葆忠诚本色,充分发挥红色资源的教育优势和阵地功能,9月24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赴大武口区国务院直属口五七干校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计划财务处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同志们先后参观了五七干校博物馆的沿革篇、劳动篇、生活篇等9个展区、2000余件历史实物以及老干部的住室,还原了当时国务院直属口机关干部在此劳动锻炼、艰苦创业、勤奋学习的历史场景。

大家被老一辈干部们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而深深感动,充满了对老干部们的钦佩之情,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