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计划财务处携手宁夏银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1  来源:   点击量:

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增强教师身体素质,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感受自治区生态文明建设成果,2021年10月16日上午,利用周末时间,宁夏大学计划财务处、宁夏银行西城支行共40余名职工在贺兰山运动公园开展以“金秋联谊谋发展,银校携手谱新篇”为主题的一系列党建活动。

从贺兰山运动公园东门出发,绕健身步道3圈结束,全程4公里左右。活动中,40余名教师职工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前行,在风景如画的公园内感受浓浓秋意。

在学习强国知识竞答环节,大家都踊跃举手抢答,现场气氛热烈。通过竞答的方式使大家认识到了自身在学习方面的差距,促使大家在改进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效率,真正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把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理论知识当做一种健康的日常生活方式。

随后参观了兰一酒庄,大家深切感受到,通过闽宁合作、扶贫搬迁,几代人披荆斩棘、艰苦创业,贺兰山东麓从过去的干沙滩变成现在的金银滩;从过去的茫茫戈壁不毛之地,变成绿树成荫、葡萄满园、世界瞩目的葡萄酒酿造基地,这些变化让大家亲身体会到国家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刻领悟了“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的伟大奋斗精神。

刘双萍处长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强了两个单位之间的友谊,为今后双方的长久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让“运动·健康·文明·奉献”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结合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展现了财务人蓬勃的朝气和强大的活力,也激励了广大职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敢于拼搏的昂扬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