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   点击量:

11月23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双萍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undefined

会上,马莉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部内容。

刘双萍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特别是“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全会精神与高质量完成学校任务相结合,与谋划财务工作发展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相结合,着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推进工作,做好财务年末收关工作,为下年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