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3-31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3月30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冯秀芳主持。

http://202.201.128.212:8080/_vsl/1E8933D101F8BFAAB3B927E343FABE7F/AC921F7E/65F016?e=.jpg

会议深入学习了《二十届二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冯秀芳处长要求,全体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更加自觉地坚持和捍卫 “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计划财务处将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与处室的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位,转化成推动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