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3-07  来源:   点击量: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3月4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宁夏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处长冯秀芳主持。

会上,冯秀芳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李星书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理论 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彭志科校长《真抓实干促发展 改革创新求突破 深入实施“六大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讲话内容。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她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第二年,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大家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深悟透报告精神,聚焦学习重点工作。准确把握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财务工作的机遇与挑战,践行学思践悟、创新驱动、目标导向、担当作为。全面推进我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立足本职工作,助力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