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计划财务处举办财务系统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2-07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学史力行,规范财务报销业务,提高财务报销效率,结合《关于开展增值税电子发票电子化报销入账、归档试点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增值税电子发票电子化报销入账的通知》文件内容,12月6日,计划财务处举办财务系统线上培训会。

副处长徐建首先对参加此次培训会的各位师生表示欢迎,他表示,推进增值税电子发票报销入账是实现无纸化报销进程中的重要步骤,同时上线的快速报销模块也是突破了传统报销方式,为大家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随后,综合科副科长龚瑞琴就增值税电子发票报销入账背景、新版网上报账系统、网上查询系统进行了讲解和操作演示,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

此次培训会有近300人在线参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培训内容丰富,讲解清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