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计划财务处举办第六期学生报销员、科研财务助理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10-19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加强学生报销员队伍建设,提高科研财务助理、学生报销员综合财务素质,10月19日,计划财务处举办了第六期学生报销员、科研财务助理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副处长李雪梅主持。

李雪梅首先对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表示了欢迎,学生报销员培训旨在让师生更加熟悉财务报销相关知识及操作流程,更好的提升工作效益和服务水平,推动学校教学科研发展。她希望参与培训的学生能够学有所获,成为财务精细化服务工作的有效助力。

会计核算中心主任张文娟介绍了财务报销业务处理流程,结合师生反映多、关注度高的问题,从报销流程、日常报销附件清单、报销过程中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进行了答疑。信息与财务监督办公室寇常双老师就财务网上报账系统和审批系统进行了全流程演示讲解,对操作中常见问题进行了答疑。

各学院、科研单位学生报销员,科研财务助理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