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赵晓佳赴计划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07  来源:   点击量:

10月7日下午,副校长赵晓佳到计划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计划财务处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冯秀芳主持。

冯秀芳就计划财务处班子分工、科室职能、业务发展、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并对学校财务面临的问题、困难以及解决思路进行了深入分析。近年来,随着学校事业发展,经费规模呈阶梯式增长,同时,随着政府会计制度和预算管理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财务监管环境愈加严格,计划财务处聚焦学校事业发展核心,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拓展办学资源、优化资源配置、防范财务风险、强化服务能力,多举措并行,切实提高财务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撑保障能力。

赵晓佳认真听取了汇报,对财务人员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对财务工作取得的进步和成绩表示认可,对学校财务事业的发展潜力充满信心。她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制度执行,严把财务风险;二是分急缓抓重点,重点难点工作协调推进,常规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是继续加强财务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财务工作的专业性强,计划财务处要加强对财务人员的锻炼和培养,加大力度引进财务、税务、风控等财务专业复合型人才,增强财务队伍建设的稳定性、持续性,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