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引 -> 综合信息 -> 正文

财务系统简介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   点击量:

一、“宁大财务”微信公众号平台

1.入口:微信公众号“宁大财务”

2.功能:”宁大财务”微信公众号平台中财务平台为全校教职工提供个人财务系统的查询功能,如工资、项目、其他收入、来款等查询;为学生提供缴费、查询等功能。同时,“宁大财务”可查询常用信息并定期推送发布最新财务信息与政策相关信息。

二、统一支付平台

1.入口:

电脑端:宁夏大学信息门户->财务系统->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统一支付平台。

手机端:https://pay.nxu.edu.cn/login.aspx?local=zh-cn

或:“宁大财务”公众号->财务平台->统一支付平台

2.功能:为学生提供学费、住宿费等各项费用的支付平台。同时可查询缴费记录和下载缴费电子票据。

三、财务查询系统

1.入口:宁夏大学信息门户->财务系统->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财务查询系统。

2.功能:财务查询系统供教职工查询个人项目信息,如,项目余额、收支明细、凭证影像、来款等;个人收入信息,如,工资、其他收入明细等。

四、网上申报系统

1.入口:宁夏大学信息门户->财务系统->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网上申报系统。

2.功能:网上申报系统为教职工提供劳务费申报入口,其中包括校内人员劳务发放、校外人员劳务发放。

五、网上报账系统

1.入口:宁夏大学信息门户->财务系统->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网上报账系统。

2.功能:网上报账系统为教职工提供项目报销网上填报入口,其中包括日常报销、差旅报销、借款、增值税电子发票管理与验证以及项目管理功能。

六、项目授权管理系统

1.入口:宁夏大学信息门户->财务系统->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项目授权管理系统。

2.功能:通过财务项目授权系统,项目负责人可将项目的系统使用权限、项目信息的查询权限授权给其他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