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计划财务处赴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1-09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和服务水平,1月8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处长冯秀芳一行7人赴创新创业学院(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开展调研交流以及“送政策”服务。

undefined

双方共同参观了创新创业学院数字化展厅、数字化模拟实验室、创客咖啡、创客书吧、算力生态联合中心等园区空间。冯秀芳对创新创业学院的文化体系建设、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产学研协同发展等方面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undefined

冯秀芳处长表示,希望借此调研交流契机,了解学院项目申报以及预算资金安排等情况,掌握师生在财务报销中的现实问题,帮助学院教职工熟悉掌握财务报销、预算申报、系统使用等知识及操作流程,提升财务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学院。

我处各办公室业务负责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为学院全体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财务相关政策,针对预算编制、财务报销、创收收入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解答。

此次调研交流加强了计划财务处与学院的沟通和交流,更进一步了解学院对于财务工作的需求,我处将持续优化工作流程,更好地为学院工作提供支持,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