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党课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10-17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学校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10月17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党课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冯秀芳主持。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求是》2023年第18期)和《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马莉同志以“筑牢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年轻干部在本职岗位上扛起时代重任”为题,从理想信念是立党兴党之基也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之本、年轻干部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对党员干部提出新要求以及年轻干部要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的血肉联系四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马莉同志分享了自己在北京大学学习期间的成果以及感悟,鼓励全体党员同志要志存高远、立足当下、不负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