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 正文

计划财务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8-31  来源: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8月30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冯秀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调查研究开展情况、检视整改落实情况。支部书记冯秀芳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等6个方面查摆和剖析存在问题,并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和批评。随后,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逐一对照检视发言,查摆问题、剖析产生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冯秀芳强调,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同时,要求与会人员做好会后总结,针对查摆剖析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一项一项整改落实到位,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将主题教育成果巩固下来,坚持下去。